●勇敢面對困厄,黑夜雖然漫長,但終究會天亮

吐出身上的濁氣、怨氣、怒氣,把早晨的太陽呼吸到生命來,完成我們每天所要做的事情,人活著就是為了一口氣,意思就是只要呼吸就要朝前進,雖然生命只是短暫的過程,但為了追求它的內容充實,我們必須大步前進,為我們人生的價值觀去奮鬥,每個人都有一股氣的力量,每個人都在影響這個社會的明天,不要看輕自己,不要當自己是垃圾,當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、當我們生氣的時候,後退的有容忍力,微笑就有親和力,反省就有領悟力,解決問題就有趨動力,這是個有力有氣的世界,找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釋放,運用自己的靈思、運用自己多面的氣、力,開創自己的人生吧!

活著真好~~每一個人都要好好的活著,活著●就有希望~不要輕言放棄!!

※提醒您: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※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※張老師專線:1980